Monday, February 25, 2008

aNobii 網路書櫃的好應用 - 中古書的交換買賣平台

aNobii 已經算是一個知名的網路書櫃, 我很喜歡把新買的書就加上去, 主要是讓我可以知道還有多少書沒有看, 一方面看著一本一本書的輸入也還蠻有成就感的, 重點是可以找藏書與我相近的人, 以尋找更多自己喜歡的書

不過aNobii現在多了一個功能, 就是配對想賣與想買的網友, 進行交易, 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 一開始只是在輸入書到書櫃時, 會問你是否可以買賣, 還沒有想什麼, 有一次再整理欲購書單時才發現可以買賣別人書櫃裡標示可以買賣的書

在欲購書單的左邊會出現交換

在點入後的畫面會列出, 你的欲購書單裡如果有別的櫃友有鍵入欲賣書單裡, 就會被列出來,

點入"詳情" 後, 就會列出所以這個櫃友裡你需要的書, 可以選擇是要買賣還是交換, 在點選你所想要買的書吧


此時會寄出訊息給你要購買的櫃友, 當然你可以再加上你的訊息

之前發出的訊息總是石沉大海, 我想是很多櫃友都沒有注意訊息的關係吧, 不過總算有人回應我了, 訊息來來回回了好幾次, 談妥價格與郵寄的方式後, 在匯錢後總算收到了..

大家多利用這個平台吧, aNobii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現在還在努力把自己書櫃裡的書加上去呢!不過那個RSS feeds,實在有點不知道從哪裡抓那個RSS連結到我的netvibes說!?

Anonymous said...

網友將您的文章集結在:

aNobii 個人網路書櫃
http://wowtree.com/tree.php?aid=21

網路因分享而偉大,再次感謝您~
(若有侵權或不當引用,敬請來信告知)

DreamMan said...

哈...我還要感謝您願意賞光呢..!!歡迎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