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悠閒渡假風 - 再訪山妍villa

農歷過年前, 是公司最忙的時候, 但對於老婆卻是開始放寒假的悠閒日, 不過為了讓老婆有感受到放鬆, 所以特意請了假, 陪老婆來到山妍吸吸山上的好空氣, 不過確到年節中才有時間整理照片, 所以這這篇算是來晚了!!

這次來, 山妍做了一些改變, 除了用餐區只限房客的規定外, 原來的主廚也換人, 浪漫用餐也是我們來此重要的目地, 所以就很擔心品質的問題, 不過看來是多慮了, 新的主廚偏向中式的料理, 比起之前有過之而無不及

第一道前菜
第二道前菜, 我超喜歡這一道, 一個是考肉串, 其它的是考茄子, 味道非常香, 聽服務生說明, 今天是第一次出這道菜的呢..! 所以一直問我們好不好吃... 好吃好吃....

第三道前菜, 鴨鬆

老婆的主菜, 豬腳, 上次來就吃過了, 還是喜歡吃, 不過這個份量相當多, 食量大的可以點這個, 只不過老婆當然吃不完, 剩下的當然會在我的肚子裡摟..!!


我的煮菜, 牛排, 看起來很漂亮, 吃起來也很棒, 只是量就少了點


晚餐後, 就坐在這聊天, 響受燭光晚餐的這個附餐, 我們夫妻倆都點了桂花綠茶, 氣味出其的香,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老闆自己在埔里找的配合廠做的, 我問看看是否可以買, 老闆說當然沒問題, 我當下就買了30包, 喜歡的網友也可以嘗嘗看


晚餐後回到房間, 剛在餐廳坐很久, 消化差不多了, 可以來泡溫泉了, 這次來多了花瓣可以灑在溫泉中呢..!!



早餐是中餐形式


因為第二天一整天都沒事, 所以在直接在這裡吃午餐, 我們點了一份炒飯一份炒麵




這次來剛好回暖, 所以在山上不但不冷, 氣溫剛剛好, 真是運氣好
下山時, 發現很漂亮的花, 本文就以此結束吧!



延伸閱讀 悠閒渡假風 - 山妍vil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