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我的FunP屎..ㄛ..是"史"



終於收到FunP的河馬T-Shirt 與書籤貼紙了, 真是棒, 想說人家入圍部落格大賽總有個感謝文,我沒有入圍感謝文可以寫, 總還可以寫個收到貼紙的感謝文吧, 所以寫了個我的Funp屎...ㄛ是 "史"..怎麼這麼直覺打錯呢..!!

我寫Blog的時間不算長 , 當初只是因為發現我是成人ADD(注意力缺陷) 患者, 所以想說在國內這樣的資訊不多, 所以就以愛做夢的男人為名開始寫了一些我自己的ADD經驗, 不過後繼無力, ADD寫完了, 不知道要寫啥, 就寫些技術性的文章, 不過不要說看的人多不多, 我都懷疑是否有人到過我的 BLOG, 所以我開始試著在黑米上貼我的文章, 效果不大, 主要是黑米的用戶與文章的量都很大, 我的文章都殿底爬不起來, 不過這時透過獨孤大的Blog發現到Funp站的開站, 所以我也開始貼上我的文章

首先嘗到甜頭的是怨念很深的BMW車主這篇, 整個流量拉到我從沒想過的人次, 我第一次感受原來真的有人會來看我的Blog,接下來連續擲出一億次的聖筊 - 地球, 再創我自己的新高後, 我開始認真的寫起Blog,不過我都會同時貼黑米, 不過情況都不樂觀就是了, 我猜想, 應該是 FunP貼文的還不多,所以能見度高一點, 不過終究還是給了我寫Blog的信心

接來下FunP推出紅利點數後, 為了推文, 寫了一個FunP推文鈕For Google Toolbar, 其間我的好友Lover還特別下海, 想要將推文數直接放到按鈕上, 不過因為google toolbar API 的限制, 無法達成, 只能判段所推的文是否被推過,硬是比FireFunp 略遜一籌

隨著FunP站的演進, 可以深深感受到開發團隊的用心與創意, 更因為紅利點數的原因, 還可以收到FunP的T-Shirt , 不過對此也有幾項建議

1. 可否有後悔鈕 : 最近因為搶推的關係,真是推到深處無怨尤 ,所以有時會推錯文, 明明爛文, 結果先推再說, 看完之後,倒不是因為把爛文推高需要後悔, 而是推文中有我的名字, 這下有損名號不太好, 所以建議可以有機會可以後悔

2. FunP的T-Shirt 可否直接來個大 "FunP.com" 在胸前, 這樣就更眩了....

3. 那個....那個...那個iPod 的數量可不可以多一點, 而點數少一點.........只是建議建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