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誰幹走了我的飲料

元旦前一天剛好是星期天, 母親覺的應該去掃一下墓, 所以我就載著老婆與父母出發, 而弟弟因為等會有事, 所以自己騎車, 再到爺爺奶奶的墓地集合

要到目的地有一段巔箥且很窄的路, 所以開起車來有點辛苦, 不過倒也不是難事, 等一切祭拜完成,也洗了一下墓地週邊, 就載著全家, 一路聊天循原路回家, 其間還跟老爸激烈的討論家族最近發生的事

在離開小路後, 手機響起, 原來是老弟打電話來, 我接起來後老弟劈頭就說 "哇勒,我回到機車上發現,連我掛在車上的飲料也被幹走, 這是什麼世界", 但接下來我的回答連我自己都覺的不可思議, "你的飲料掉在那條小路了啦, 我還差點開車壓到, 你是不是喝清心的, 還用個單杯袋子裝起來, 我想應該是道路巔箥抖出來了, 不是有人幹走你的飲料啦."

掛了電話, 全車的人都以非常訝異的聲音, 問我怎麼知道, 因為大家都在一起, 而我也事前沒提過我有看到一杯茶, 更不用提我還知道那是我弟掉的, 所以事後我回想起來, 是當我弟跟我講說他的飲料被幹走的瞬間, 我立即將我回程看到的情況與我弟的話做連結, 這就太神奇了..!!

ADD 的注意力, 還真是多心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