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3, 2006

To be or not to be

知道自己ADD開始有一段時間了,開始可以區分ADD與常人不同的思考模式

"To be or not to be"是沙翁筆下哈姆雷特內心不斷交戰的話,對於我, 這似乎是我每天起床,到晚上上床前,不知道要跟自己講過幾次的話,分心有時來的自然,電腦的畫面還停在A程式,但頭腦已經在B程式工作了,但一有結論後, 就得要考慮是要移到B程式工作,還是繼續A工作,這樣的交戰,每天都要不斷面對,桌上喝過的茶,只要在離開前一秒, 沒有想到要拿開,交戰的情況就會開始,桌上通常留了好幾天的杯子..

這是種很怪的感覺,有時很容易分心,有時確很不容易刻意分心去做另一件事, 還好我的工作是可以多重進行的,知道自己的問題後,開始不那麼執著一定要在哪一件事上工作,現在開始比較懂的跟自己相處了.!!

ㄛ...至於杯子呢,反正我杯子多的是,算了吧,想洗再洗吧..!!

1 comment:

free to talk said...

你好,看著你的文章突然有種熟悉,像是自己平日的思考模式一樣,或許我也有A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