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我操你媽的中國

對於沒能一起在今天站在台北街口覺的非常難過, 希望能夠與大家同在, 我很少在Blog發表政治, 但今天真的忍不住

我的基本訴求很簡單, 就是維持台灣自由, 本以為馬英九上台只是稍為傾中, 跟阿扁八年稍微傾獨, 但看來馬英九已經迫不及待要與中共聯手,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知道危險還是自以為可以控制, 毒奶只是一個導火線, 在SARS已經見過中國的真面目, 是台灣人健忘, 還是很多人認為自己不是台灣人呢?我記得2000年阿扁上台, 我看到一個認識的老榮民哭著說國旗要不見了, 我很多年沒有再見他了, 真想知道現在馬英九上台後, 因為一個中國官員來台, 確把國旗收起來有何感受

我想說的很簡單


恁爸是台灣人

台灣(中華民國也好), 不是中國人民共和國一的部份

我操你媽的中國..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讚啦~~我操你媽的中國....跟你一樣,我週六去高雄婆家,沒辦法參加,不過我媽倒是去了,還實況轉播,聽說人很多哩...

Anonymous said...

與中國聯手什麼?? 可以講得具體一點嗎?讓更多人瞭解一下事實的真象,謝謝!

1999kj said...

看來,馬英九真的很沒種的,
難怪人稱小ㄋㄋ
建議大家要是很不爽,怨氣難消
我們再一次上街頭抗議

Anonymous said...

是不是大陆该***的台湾?
台湾人不是中国人?!你在这*什么*?

好好写你的CVS,别参与政治,政治是你能关心的吗?

美国翻开民主的新一页了?我顶你个肺!换了个黑人就能翻开民主新一页了?赶明儿你们选个白人当“总统”试试新民主。

阿扁拿那么多钱在海外逍遥,儿子儿媳在海外拉风,这也算民主,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民主?!这样的民主跟大陆的民主有什么区别?!

用脑子想想吧,别用下半身。

DreamMan said...

1. 台灣人當然不是中國人, 台灣人可以選台灣的總統, 中國人當然不能選中國人的總統

2. 真是可悲, 中國人不能參與政治, 確要叫台灣人不能參與政治

3. 美國連黑人都可以當總統, 真不知道中國人哪時後可以選自己的總理, 當然你沒法體會民主的意義

4. 連總統黑錢都有機會查, 中國人有機會查總理會不會黑錢嗎?

5. 這跟用哪思考無關, 民主是要用體會的, 我不介意你的發言, 但我希望你能有機會體會民主.. 加油了.!!

Anonymous said...

匿什麼名..好笑
那亞洲人就不能是日本人..韓國人..西藏人...等等一堆人嗎?
全世界就只有中國人嗎?自大也不用到這種地步..如果你們大陸那種沒人權沒民主沒自由的社會(連上網都要過長城,你們是不是在舉辦中共網軍聯合洗版活動呀),就是中國人,那我寧願當黃皮膚的亞洲人是黃帝的子孫或是龍的傳人,我也不要當中國人,太悲哀了...
我看你不要管人家回不回去用CVS啦,人家比你自由多了..他想做什麼還隨他高興勒,你先火星大陸去想想你未來要做什麼好一點吧!!
給自HIGH的大陸同胞留..

Anonymous said...

1.我说中国人是单指大陆这边了吗?你们不是炎黄子孙出来的啊?!你认为可以选总统就是台不台湾人的区别?哪个地方不可以选总统?你以为你们那总统就干净,就纯洁?才两个人,你选谁不是选,你还能选谁?!一个之中选一个和两个之中选一个,有区别吗?

2.我知道了,你们所谓的参与政治就是在那里脱光衣服厮打,政治多好看啊,多美啊。政治与你们有什么关系,你又不是政客。政治是份职业,让从事这群职业的人去做他们的事,我们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3.等你们以后可以选白人当“总统”的时候,才炫耀你们的民主吧

4.总统有黑钱可查都是值得炫耀的事情了?!果然这人烧糊涂了。拜托,用脑子想想吧,这个总统可是你们这个自称为民主的地区选出来的,你回头去想想,干嘛选上了他?

5.自由是相对的,民主也是相对的。比起更自由的,你这自由不算什么,比起不自由的,你就在那暗爽啦,哈哈。你不用得意你现在的自由,你以为你的自由了不起啊。不用五十步笑一百步了。

DreamMan said...

1. 哈, 我還不只是炎皇子孫了, 我還是非洲人子孫呀, 不過看來你不了解民主是怎麼運作的, 我來教教你吧, 在台灣, 只要繳保證金, 誰都可以選總統, 但問題是選不選得上, 所以選總統大概都需要有政黨支持, 目前台灣最大黨就兩黨, 所以經過政黨初選後, 才會剩下兩組人, 所以其實一開始會有很多人, 慢慢變成兩組人氣最高的候選人, 然後"全國"人民都可以投票, 看到全國兩個字了嗎?, 你好像沒有選到, 這就代表我們兩個不同國

2. Yes ,政客就會有政客語言, 不光是打架, 你如果看過立法院會,那跟本就像是個肥皂台, 一堆人在演肥皂劇, 而且他們的言論有免責權, 罵總統是不會被判刑的, 這就是民主, 不是一言堂, 你不爽可以罵他, 爽的話可以支持他, 但不會因為你對他不爽, 明年你老婆就變寡婦

3. 重點是, 我們國家的白人很少, 或許有一天會有黑人總統吧, 不過那也沒關係, 反鄭都是我們可以選擇的, 雖然有時可能會選錯, 不過至少4年後又可以再選一次, 貴國大概連選個里長都沒機會吧.!!

4.總統黑錢,他就會被關, 總統做的爛, 四年就被換, 這就是民主

5. 你說的沒錯, 自由是相對的, 就像你可以隨時上這個blog幹譙我一樣, 我要有自由, 我就必需忍受別人或是尊重別人的自由, 這就是民主, 你可以說我們國家比起別的國家不自由, 這我同意, 但至少比貴國自由多了

6. ㄟ..好像你沒寫到6, 我自己寫吧, 這就是民主, 這是我們過去幾十年用很多人的生命換來的, 或許你看不上眼, 或選你不屑, 但它就是真的這樣來的, 只是最近看來有點倒退了, 所以還真的沒啥好得意的, 得再加把勁了, 祝你也能有機會體會到民主摟..!!

Anonymous said...

我亲戚很多在台湾
但是都是和国民党一起去的
我想问下你说你老爸是台湾人
真正的台湾人是原住民
请问如果靠原住民怎么可能有今天得台湾
不要来说做炎黄子孙丢脸
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种人才让我们中国人丢脸

顺便跟你学下海角七号
我操你妈的台湾!!!
中国根本没必要把你们招安!!浪费我们纳税人的钱
你们以前牛因为有米国
现在他自己都自身难保
还要看中国人的脸色
你们算个屁!!!

Anonymous said...

我天天在看台视、中视、公视、华视等电视台的节目,看了很多年了,经常看到一些岛内所谓政治人物、名嘴什么的在讲大陆如何如何,而真实的情况完全不是那么回事。
台湾民众是对大陆的了解非常偏狭,比大陆民众了解台湾的信息渠道还少。岛内的电视节目真正有用的信息不多,新闻的关注点也基本上局限于小小的台湾,多半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国际时讯非常少,仅有不多的美、日等少数国家的时政要闻。报道大陆的事件,也很零碎,而且经常带有偏见,有些偏绿的媒体甚至故意歪曲事实,蒙蔽百姓。
所以我觉得台湾民众挺可怜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天天看台视、中视、公视、华视
还有民视~~看台湾台长大的~~
感觉台湾人很悲哀
获取的信息很窄而且又经常断章取义
呵呵看了都觉得挺可笑
还有你们经常会去参加游行示威~~
在我们看来很可笑!!发展才是硬道理
整天不发展去游行有用吗?整天窝里斗会发展吗?
我们大陆人没自由~·是最起码我们没你们那么傻为了所谓的自由去浪费时间
我们要的是发展要强大
只有发展了强大了才能赢得别国得尊重!!
只要强大了中国说白的别人不敢说黑的!!我们说我们自由了其他人能说我们不自由吗?
所以我们才不屑虚假的民主
我们要的是发展!!像你们台湾人整天在立法会等打架吵架。。。这样会发展吗?
一项议题都要讨论个半天等你们讨论够了吵架够了时机却错过了!!不过老说我们大陆干嘛
有本事就不要来大陆赚钱
不要来大陆做市场
不要出口水果到大陆
我们大陆什么都有不缺你们那点啥!!
你们台湾人被日本殖民的时候没有学会日本人的优良传统只会学好色!!!
跟美国的时候学民主结果神似没有形似倒很多!!
我们大陆人整天都笑你们台湾人!!像当时的四人帮时代整天你批斗我
我批斗你
结果社会不发展!!

Anonymous said...

台灣只是中國雞巴上的一根毛,什麼時候想撥掉,什麼時候想剪掉,中國人民說了算.



呵呵到此一遊

Anonymous said...

你媽媽個腦殘的孩子!
考慮事情用下半身!
吃你媽的S去吧,你這樣的意思就是
“你的JJ不是你人的一部分”

最後一句:日你媽媽個幫幫

Anonymous said...

覺得很好笑,怎會中國的網友討論到最後竟然變成人身攻擊、無意義的辱罵了呢?每個人都有自由表達自己的意見,純粹只是辯證、討論,有必要去侮辱對方及其家人嗎?真是可笑!

Liang(明之) said...

哎,你若是说“中国政府”,粗口一下我非常理解,但是,“中国”两个字后面承载的可不只是一个政府、政党那么简单,这样的粗口让人很不爽

Anonymous said...

操你妈的台湾!!!
妈的大陆人也是贱!

Anonymous said...

你們大陸黑新貨那麼多。還能是個國家嗎?
真是有夠不要臉的!光是毒奶粉事件全球就死了多少人?你們還好意思在這裡叫囂?大陸人啊~就是這麼沒水準,我現在買東西看到MADE IN CHINA 我就毫不考慮的放回架上去
中國大陸真的是狗屎

Anonymous said...

一看楼主就是绝对的LOSER,知不知道国民党从大陆败走卷走了多少中国大陆的财富,留下一穷二白的大陆,现在大陆不是照样有钱有地位?台湾?鸡巴都算不上,阉掉的还像,以这种从你祖上卷走的财富 还不能让你这种傻逼走上台湾的政治舞台,低能儿,你还是自己操自己吧

Anonymous said...

幹!西阿六仔,供到政治就供媚煞;最近跨新文報供西阿六仔來呆丸金架是嘉糙暴屁,幹!西阿六阿,板主眉要艮蛙系挺里耶,蛙馬系呆丸郎.

台灣之光 said...

可惜你們不強大

所謂廢渣大陸人

很會罵很了不起?

你也只不過是三葉蟲雜交的後代而已

念念歷史吧

要拜祖先

先祭你們祖國的三葉蟲

我操你媽的中國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总是喜欢跟政治扯上关系呢? 因为政治立场的不同而导致对对方的敌视,从而产生了一切不必要的纷争。这其实是很可悲的,不要因为一棒子打死了一群人,任何一个群体必然有他可取以及不可取的地方,大家难道不能站在更高的立场来淡化这些事情吗?中国不民主也好,台湾到底是不是属于中国也好,都只是一些政治上的事情,大陆和台湾现在各方面都有很友好的往来,大家也越来越和谐 一起保持难道不好吗?

Anonymous said...

华人贪财、怕死、好面子,本来就被别人看不起,你们还在这里互相谩骂,真是丑陋的不能再丑了!都醒醒吧,一群没有大智慧的族人,不知道你们都想要什么?要不拳脚相加争他个你死我活;要不干脆就各自找个干爹认了算了,勉强合在一起,将来也会分开;最后,我操你个中华民族的祖宗,生了你们这帮乌龟王八蛋后代!!

Anonymous said...

我操你媽的死大陸仔~
你他媽少在那裏靠杯西杯啦...
你他媽狗娘養的..
中國豬中國狗...
中國他媽的小孬孬

ET said...

我相信如果提到操你媽的中國不會有人是專指政府的吧?應該是包含國家,政府,地點,人民一起全操了,誰跟你分這麼細?
如果我說操你媽的台灣也不會有人不懂我在說什麼.

會搞不懂的大陸人,誰叫你們國名習慣用中國來表示.這點也是實在很麻煩的地方,每次有人(同學)問我,我還要先判斷是問我種族還是問我家鄉,前者我答chinese,後者我答taiwan.

說實在的,在北京生活過4~5個月真的挺麻煩的.很討厭那里的環境,髒的要死,不是人為的髒,而是空氣中的塵土多到噁心,天空是黃的(大部份時候),下雨後車上一定都是泥巴,行人不管交通規則(你的命不是命?),駕駛駕駛習慣差(路權和禮讓是什麼學過沒有?),喇叭按不停(有沒有道德素養?). 我住的地方在31層,早上可以聽到三環上喇叭聲音響超久.

很好笑的地方是,現在社會中最自由的地方應該可以算是網路了.言論自由那是公認的,像DreamMan說的一樣,他可以發這個文,而他發文也會被大陸人幹譙(雖然我不確定大陸人知道這個字). 然而,我在大陸的經驗告訴我大陸人連上網都沒自由. 太多太多的網站不能上,為了上youtube看影片聽音樂,上論壇跟人聊天(沒錯,我就是不想讓我的生活中只有百度和天涯),還得租代理. 而且大陸網站很多習慣真的很差,一點就一堆彈出式的廣告,連阻止快顯示窗的功能都擋不住.

我有住到超過一個月的國家就只有台灣,美國,大陸(短短4個月,最短),而唯一讓我不想回去的也只有大陸. 相比起來大陸的素質最低,走在路上缺乏安全感也沒有歸屬感.

有些匿名大陸人留言挺和平的,可是你們根本不知道台灣人的感受.知道自己的家鄉和代表家鄉的人在各種(國際)場合被壓迫,你們認為這種情況該怎麼應對?

我現在是習慣性把中國(種族)和中國(國家)分開來看了.承認自己是中國(種族)人是沒有問題,可是憑什麼要我跟別人說我是大陸來的? 從小到大,大陸政府給過我教育?
最看不慣大陸人在網路上三不五時就提到"五千年," "華夏文化," "地大人多."
這種不是自己賺來的東西是在炫耀什麼? 一個富二代一直炫耀自己父母多有錢的意義在哪裡?
這種情況和韓國人的"有價值的東西都是自己的"的情況在我眼裡已經是兩大笑柄了. 韓國人是怕沒歷史的自卑感作祟. 那大陸人是怕什麼呢?

有提到的"台湾人不是中国人?!"
在這裡明確的跟你說,以國家來看,我這個台灣人"不是," 也"不想做"中國人.
種族來看我是中國人沒錯,而近年來我寧可自稱華人,而非中國人.

joey said...

我操你他媽的台灣人 一群日本養的狗 幹
忘記列祖列宗 忘記我們中華民族 我為身為台灣人而感到羞恥 操你他媽的日本豬
連日本人都看不起台灣人了啦 只會舔日本豬的腳趾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