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本錢很夠的Intel

當CPU 改朝換代, CPU手冊就得翻新一次, 本來都會印出來看, 不過實在是一次要印太多, 所以有一陣子都直接看PDF file, 不過總不太像書, 讀起來很累, 不過Intel 終究是Intel,在下載手冊的地方看到 order print copy, 從來都沒理它, 不過有一天心血來潮, 還真寫信去跟他要, 沒多久就直接寄到我家

讀起來方便多了, 只要換CPU, 就再給它申請一本吧, 不過真的是越來越厚了

Intel 手冊下載與申請列印版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大大..
order print copy 是完全免費的嗎?
需不需要付其他費用呢?
謝謝大大..

DreamMan said...

大大是海角七號的那位keyboard, 我恐怕沒這麼年輕... 嘻.!

是的, 我過去的經驗是寫信給他, 註名你的要的SKU 碼, 還有你的英文住址,他就會給你一個UPS 的shipping number 了, 我是都沒有付到錢, 不過可能是有此需求的人也不多吧

1999kj said...

UPS 的 shipping number ?
UPS 上網找是快遞公司
請問,shipping number 是用來做什麼呢?

海角七號,不好意思小弟沒看過...
落伍了...

小弟剛才也寄發email了!
感謝大大提供經驗,謝謝!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
第1樓 匿名 和
第3樓 chang 和 此樓
是同一人,不太會用blog

DreamMan said...

shipping number 可以讓你查你的東西現在寄到哪了

寫BLOG 是一種虛榮, 總知就是希望有人看,您到訪小弟的BLOG,就感激不盡了....

1999kj said...

shipping number -> ok,我懂了.

嘻嘻,好的!小弟已經記住blog網址了,
小弟我好像不是第一次來的,上次找yasm是什麼,也來過的.
不會虛榮的,對找資料的人來說,幫助很大的..真的很感謝網上那多熱心的人,
好了,不再打擾大大辦正事了..等書!好期待!

1999kj said...

大大您好..不好意思..
小弟又來打擾了,真是拍謝..
我收到一封信"Out of Office AutoReply",
可沒收到Confirmation ?
請問大大您有收到Confirmation 呢?

我用gamil
forppmoney2008@gmail.com
這是小弟信箱收到的,不知有何問題呢?

Out of Office AutoReply: Order Intel Developer's Manuals

"Nahler, Judy" JNahler@hibbertgroup.com

Thank you for your email. Please note I will be out of the office on Wednesday, October 15th. I will be returning on Thursday, October 16th.

You will receive a confirmation within one business day confirming your email.

If you emailed me directly at jnahler@hibbertgroup.com please contact the following for assistance:

Intel Support
Chuck Robert
(800) 548-4725 Ext. 3373
crobert@hibbertgroup.com

Intel MOQ
Jamie March
(800) 548-4725 Ext. 7390
jmarch@hibbertgroup.com

Intel SPD
JuaQuin Manchego
(800) 253-3696
jmanchego@hibbertgroup.com

Judy Nahler
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
2399 Blake St. Suite 120
Denver, CO 80205-2187
Phone (303) 297-1601
Fax (303) 675-2120

DreamMan said...

這沒有關係,這只代表這位處理的先生人不在公司, 等他會公司就會處理了, 這我也遇過..

我也遇過他回我說沒有東西可以寄了, 叫我過一個月再問問的情況

1999kj said...

哈哈,謝謝,真是太謝謝您啦....Orz



因為看到此行,都以為一天內他會寄confirmation
--> You will receive a confirmation within one business day confirming your email.

就像上網站註冊帳號,要email激活帳號,而卻沒收到激活信.所以早上又再度email = ="

1999kj said...

早上再度email後,又覺得不安心,
我第二次寄Email就無收到任何回覆信件了,
所以再次來請教大大,我就放心了,
應該不會有什麼意外,不然再多寄幾次好了.
非常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