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見證民主 逆轉勝 - 台南氣象台站


大選到了, 總共也只有兩位可選, 有人說是比爛, 但爛中總還是得選個比較不爛的吧, 我也做了選擇, 也決定為我的選擇努力, 我參與了一場令人感動的造勢盛會, 因為家母身體無法走太遠, 所以我們選擇在定點擊掌, 我也因此做了點記錄, 照片照非常多, 放了些到Blog裡, 分享一些感動!!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拍得很好也

很感人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Unknown said...

謝謝您.... 台灣加油....

Anonymous said...

謝謝!
祝逆轉勝

Anonymous said...

嗯 照片拍的真的很好,很希歡那種大家為了台灣一起奮鬥的感覺!記得上次在高雄的入聯遊行,我跟我媽還當天來回,開車帶著我家小孩,殺下去高雄哩..

謝長廷是我很欣賞的一位候選人,從他八年前跟陳水扁的黨內總統初選,一直到競選台北市長、總統,我每次都支持他,只是,人民還是選擇了馬先生,這是能說是時勢所驅,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希望無論是哪個顏色,大家都能為台灣而努力,為台灣自主而奮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