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發卡銀行的誠意

今天為了要打電話給台新,找080的電話找的有點火了, 首頁也沒有, 倒是後來在與我聯絡才找到, 不過其中24小時信用卡授權及查詢可用餘額的080被取消了, 你想要得到授權除了在台北,其它地區都要長途電話費

所以我順手比了一下中國信託, 一下子就可以看出兩家銀行的誠意了

這是中國信託信用卡上, 080與付費電話都在上面, 很清楚

而台新的, 抱歉只有付費電話, 080不見了

再來比一下首頁, 在中國信託最下面, 包含付費與免付費的電話都一目了然但是台新的只有付費電話
而帳單也一樣, 台新的也沒有080的電話, 我的中信是電子帳單, 所以無從確認, 不過電子帳單上當然也有080的電話

相關連結

台新銀行
中國信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之前找花旗透明卡的免付費電話也是找到火大,打完付費電話才從網友那知道花旗根本有免付費只是沒有記載在卡面上...orz

Mika said...

我用的也是花旗的透明卡, 不過, 開卡的信函上就有提供免付費帳號喽, 而且開完卡後, 客服人員也有主動提醒免付費電話的號碼, 也許是樓上沒注意到, 因為我每次都是打免付費電話, 雖然花旗沒主動提醒, 但比台新的誇張程度要來得好多了..:p

Anonymous said...

中國信託啊... 也只有客服電話好而已 從它對付客戶的其它方式可看不到以客為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