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身體欠安

這都怪我自己太懶了, 星期六日就已經不舒服了, 還硬給他不去看醫生, 所以星期一以來就不太行, 本來星期二還要去台北開會, 不過因為台北放颱風假而回到公司上班, 當場掛在公司, 如果開會, 應該會當場掛在台北吧.!!

有趣的事, 感冒變頓的頭腦, 讓我的過動瞬間變專注了, 一邊撐著頭竟也讓我找到一個頭痛不已的BUG的解法

今天起床老婆說我是不是睡飽了, 因為我看起來精神亦亦, 我才發覺, 不是我睡飽了, 是我的頭突然變輕了, 好輕鬆呦, 原來我已經大概一個星期頭都重重的, 而我還硬撐

這陣子因為天氣開始轉冷, 請大家多保重身體, 一有異狀, 還是早點看醫生比較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是早點看醫生,需要的是多休息...

DreamMan said...

唉...ADD 的人就是怕無聊, 要停下來休息真的很辛苦

不過真的謝謝你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