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活動式桌面擺飾

唉...這算是苦中做樂吧....昨天同事緊急call, 說有一隻鳥掉在他母親的機車籃子裡, 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哪能知道怎麼辦, 沒辦法了, 只好請他拿來公司想辦法, 搞了兩天, 總算讓他能簡單吃點東西了, 也確定它是一隻班鳩, 想說就養到讓它能飛吧..!!

不過說實在的, 也真的很可愛啦, 剛停在我的monitor 上睡著了, 我就順手拍起來

看到monitor 上的那一佗了嗎

拉近一點吧, 睡的正甜呢..!!


1 comment:

AMBER said...

有人要我上來看看這隻比卡通醜鳥更醜的鳥,我覺得根本就是誇大其辭,那會有那種生物啊?不過看了照片之後,發現那些描述實在含蓄...,晚上燉了牠吧。開玩笑啦,要好好的愛牠,把牠養肥一點,等我下去台南...嘿嘿嘿。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