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4, 2007

男人真命苦系列 之 洗衣篇

公司都是一群人一起吃飯的, 但這天突然只有一位跟我同期的同事A,主管B,我的老師C一起用午餐.

在亂七八糟聊時, 剛好新聞好像播到有人半夜洗衣服太吵被縱火,我們就聊到我的洗衣時間其實也有點晚, 突然我想到開始洗衣服以來, 總是會有一些衣服的污垢洗不掉, 就問了一下大家的意見, 總之收穫不少, 四個大男人就坐在自助餐店討論起洗衣經了..!

不過這就有趣了, 四個人中, 如了A以外, 其餘包含我都是結婚了的, 自己住, 本來就得自己洗, 不過這樣看來, 縱使是結婚, 不論是公司高階主管,還是知名大學教授,看來大家也都是苦命的洗衣男..

結論是 男人真命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