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Unix 與 x86 的比較??

這是來亂的嗎? Unix 是指OS x86是硬體平台, 本來就有Unix on X86, 標題下這樣是怎樣,

看了整個內文也是以此來比較?, 不過應該是指 Itanium 刀 鋒 與x86 刀鋒可以共用一個機櫃吧, 用Unix與x86來比較人的人應該是外行的..!!



http://www.ithome.com.tw/itadm/article.php?c=71750

HP奧德賽計畫通吃Unix與x86

HP啟動奧德賽計畫,將在未來2年內,讓企業利用同一臺機箱同時執行Unix與x86兩種異質伺服器平臺,而且兩者可以共享一些相同的系統功能
HP展開奧德賽(Odyssey)計畫,將在未來2年內,讓企業在同一臺機箱內,將關鍵業務的應用系統同時運行在Unix與x86兩種系統架構上,以簡化企業混雜了異質伺服器平臺的運算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