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7-11 內的寧靜

其實我以為看書是最簡單的一種型態, 不過我發覺, 閱讀空間還是會有一些組成要素的, 不過因為我太常在外面看書了, 所以發展出一種一到陌生地點, 就可以快速找出符合這些要素的的閱讀空間..

"燈光好,氣氛佳......", No No No, 那是約會用的, 閱讀空間有三個基本要素

1. 廁所 - 這是重點, 因為書一看可能是一下午, 一個晚上, 總不能憋著看吧, 所以閱讀空間最好有很方便的廁所

2. 可以長待的空間 - 白話就是, 不會礙到人的地方, 總不能坐在某個空間的出入口, 有人來就要挪來挪去的, 再怎麼過動的人, 被這樣一搞也看不下書吧.!!

3. 咖啡 - 好吧, 這應該跟閱讀無關, 不過對我確是至上重要的事, 一定要有咖啡, 沒有咖啡要怎麼看書呀, 真難想像...

所以我發覺 7-11 某些店的非常符合這樣的需求, 不但有坐位, 有冷氣, 還有...........罐裝咖啡..
, 只要20元, 就可以一下午...Cool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