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07

悠閒渡假風 - 山妍villa

我們夫妻倆渡假方式總是採"換個地方睡覺"的休閒方式, 主要是因為工作忙, 渡假的時間都是用擠出來的, 忙了老半天, 就為了放一天假, 所以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就是睡覺的份了, 不過這樣也玩出心得

要睡也要睡好一點的, 所以到處找光睡覺的地方就粉棒的地點, 前些日子到了高雄縣寶來時, 因為迷路而找到的一個好地方, 真如我們的需求, 睡在風景超棒的地方

山妍villa

實在住不起假日的房價, 所以排星期一休假, 以住星期天晚上屬於非假日的價格, 所以星期天中午安頓好小朋友後, 開始從台南出發往寶來, 17:30左右到山妍,看到房間時真是感動, 這正是我們要的, 床前有兩扇大窗, 可以直接看到寶來山谷, 所以直接睡在風景前摟.!!

浴室一樣有個超大的窗戶, 一樣可以邊洗澡邊欣賞荖濃溪與寶來
在戶外的部份有一個冷泉池一個溫泉池, 冷泉的View超棒, 不過實在是有點冰, 撐不了太久,老闆娘建議, 5分溫泉5分冷泉
等東西放好後, 在餐廳的觀景區欣賞著夕陽, 飲料免費, 今天的天氣超棒, 在整整下了兩個星期的雨後, 今天是第一天放情, 而我就剛好坐在這, 真是太幸運了.!!

好啦..重頭戲上場呦, 雖然客房的價格不低, 但是是包含兩份燭光晚餐與早餐..!!

在移到用餐的位置後開始上菜了, 首先是前菜 與湯
燭光晚餐當然要來點開味酒摟, 不過我忘了這是啥酒, 甜甜的, 粉棒


上主菜了, 老婆點的是德國豬腳, 色香味俱全
看著老婆點的餐份量超夠, 想說我的一定不差, 結果我的牛小排就..就..就這麼一點, 好在老婆吃不完, 所以幫著吃, 總算是夠飽啦.!!

晚餐真的粉棒, 不過在家睡前總是吃的東西, 所以怕晚上會餓, 所以在晚餐過後, 就已經先請廚師幫我們準備點心, 在泡過溫泉後, 嘿嘿嘿.....22:20 門鈴響了..!!

真夠享受的


在山中, 仰望群星, 聆聽著大自然的聲音,在溫泉中吃著剛烤的麵包, 人生不就如此嗎!!
>講這麼多跟露腳毛有啥關係....
好吧..!! 我只是想讓大家想像一下ㄇㄟ.....!!

清晨正是山中最有活力的時間了, 當然要早早起床, 欣賞美景, 加上.......早餐摟..!!



夠豐富吧......!!還有呦.!!
突然在吃完西式早餐後, 被人問要不要吃粥真是超奇怪的事了, 想說免錢的就來一碗吧, 哪知第一碗一來, 我老婆就端去吃了, 叫我自己再要一碗, 所以我只好吃第二碗, 不過一來才發現, 第一碗比較漂亮, 不過已經吃光了, 只好委屈大家看一下第二碗吧..!!!

講半天, 是啥粥呀.....!! ........ ㄕ目魚粥摟.!!

太優閒了, 所以退房後, 我們直接在這裡用午餐




在景觀區坐了一個下午後, 才踏上回家路, 這次來我拍了不少蝴蝶, 最後就show一下最豔的這隻吧..!!


回到家後才發現一件事, 因為這次渡假晚睡早起, 哇哩勒.....渡假還渡的真累,
不過真的推薦大家來摟


更新

延申閱讀 再訪山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