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夜之運河


安平是觀日落最棒的地方了,但安平加運河呢?變成超棒的景色了
不知道要寫什麼, 讓大家自己感受吧..!

PS: 滑鼠點照片會有更大解析度的照片

Google Reader Offline 搶先試用

今天實在忙的一踏糊塗, 但是ADD人的特性就是能在混亂中專心, google reader, 竟被我看到一個怪怪的地方

ㄟ...Offline , 有沒有搞錯呀, 這不就爽翻了, 玩玩看摟...!!

點下去掉出一個視窗, 原來是 Google Gears, 一個瀏覽器的外掛, 主要是Google要建立offline的javaScrip 界面, 野心當然是將網路程式帶到桌面來摟, 想像一下在一般電腦下玩Google DOC, 誰還去裝Windows Word 與 Acrodbat , 想到這就趕快裝吧..!!



下載中出現Securty Warry , 這時哪管三七二十一, Allow 就給它按下去吧, 之後下載一個GoogleGearsSetup.exe 執行檔, 二話不說, 馬上安裝, 裝完後...ㄟ.....馬上到Google Reader

進入後就可以看到多一個綠色點

點完後就出現


Ya , 開始下載了, 下載完後, 果然可以offline, 看來相關應用會開始啟動了, Web AP 在桌上環境的距離又拉進了